首页      本院概况      机构设置      研究团队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智库建设      陕西发展高层论坛      陕西宏观经济发展报告      宏观数据      研究成果     
陕西发展高层论坛
陕西发展高层论坛
陕西发展高层论坛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陕西发展高层论坛  >>  陕西发展高层论坛  >>  正文

首届陕西发展高层论坛在西安举行

发布时间:2018-11-12  浏览次数:
 

2015711日,“首届陕西发展高层论坛”在西北大学太白校区举行。陕西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静芝出席论坛并讲话。陕西省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董小龙,陕西省政府研究室主任杨三省,陕西省发改委常务副主任张文波,陕西省政府学位委员会秘书长袁宁,陕西省科技厅副厅长史高领,陕西省统计局总经济师王琦,陕西日报社社长、陕西传媒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张仁华出席论坛。

本次论坛由陕西省人民政府研究室、陕西日报社、西北大学联合主办,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丝绸之路经济带协同创新中心、中国西部经济发展研究中心、丝绸之路研究院联合承办。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时任副主任刘世锦研究员、全国社会保障基金理事会副理事长王忠民教授、南京大学前党委书记洪银兴教授、杨三省研究员、张文波、王琦和上海朱雀投资发展中心副总经理王欢等专家学者在主题发言中,围绕“丝绸之路经济带与陕西‘十三五’建设”这一主题,在“丝绸之路经济带建设的理论内涵与实践研究”“丝绸之路经济带与陕西‘十三五’建设”等问题开展了深入讨论,并就“十三五”期间陕西西安如何在丝绸之路经济带建设中发挥核心作用、带动西部地区经济腾飞提出了诸多建议。

西北大学校长郭立宏在致欢迎词时表示,长期以来,西北大学致力于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积极为陕西省各级党委、政府提供政策咨询服务、为陕西企业发展提供管理咨询服务,今后将继续加强这方面的能力建设,努力把学校打造成为陕西省委、省政府的“智囊团”和“思想库”。新华网、经济网、中国社会科学报、陕西日报、华商报、西部网等媒体单位参加论坛。

                  undefined

      陕西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静芝出席“首届陕西发展高层论坛”并讲话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 COPYRIGHT ©   陕西省宏观经济研究院  版权所有
  •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区学府大道1号
  • 电话:+86-029-88308227
  • 邮编:710127
  • Design & Support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
  • MAIL:lh0424@126.com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