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院概况      机构设置      研究团队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智库建设      陕西发展高层论坛      陕西宏观经济发展报告      宏观数据      研究成果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院长任保平教授当选为教育部新一届经济学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

发布时间:2018-12-04  浏览次数:
 


为了全面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贯彻落实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要求,教育部于2018111日在北京召开20182022年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成立大会。我院院长任保平教授当选为经济学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并应邀参加了本次大会。

教育部党组成员、副部长林蕙青主持会议,并宣读了《关于成立20182022年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的通知》。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陈宝生出席并讲话。他指出,本科教育居于人才培养的核心地位、教育教学的重要地位。为全面振兴本科教育,教育部采取了一系列措施,打出了一套组合拳,召开新时代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出台系列政策,开展本科教学秩序大整顿。

新成立的111个教学指导委员会(不含分委员会)的主任委员出席成立会议,全体副主任委员、各分委员会主任委员、全体秘书长和部分委员代表共1600余人列席了会议。会上,8位主任委员代表作了交流发言。教育部高等教育司负责人对进一步做好本科教育工作和本届教学指导委员会工作作了专题报告。

新一届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集中了高等教育方面最权威的专家,是我国全面振兴本科教育的精英团,承担高等学校教育教学研究、咨询、指导、评估和服务等工作,是推动高等教育改革发展的重要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 COPYRIGHT ©   陕西省宏观经济研究院  版权所有
  •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区学府大道1号
  • 电话:+86-029-88308227
  • 邮编:710127
  • Design & Support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
  • MAIL:lh0424@126.com       后台登陆